Droid DNA比照多款强机 哪款是屏幕王者:安卓屏幕录制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00:24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HTC Droid DNA发布后不久,国外媒体Gizmodo总算也有时机上手体会这款手机。Gizmodo称,HTC Droid DNA的屏幕十分棒,令他们形象深入。但是,美人是比出来的,不知道HTC Droid DNA和其他手机比较,它的屏幕是否是最好的。

外媒将Droid DNA同iPhone 5、Nexus 4、HTC One X以及三星Galaxy S III进行比照,把每一部手机的屏幕亮度调到最大亮度。

从上图咱们能够看到,Droid DNA不是屏幕最亮的手机,HTC One X才是,紧接下来的是iPhone 5。

在亮度方面,Droid DNA 未能排榜首,那在颜色方面呢?HTC One X 上的 Super LCD 2 颜色准确度很高,令人满意,但是为什么 Droid DNA 上 Super LCD 3 的屏幕颜色显得这么绿呢?乃至比 iPhone 5 还绿。当然最绿的是三星 Galaxy S III,其次是 Nexus 4。

不过,幸好在清晰度和分辩率上,Droid DNA 的确惊人。从微距拍摄图片来看,440 ppi 像素密度公然不是浪得虚名,像素十分密布,清晰度最高。但是,这是相机微距镜头下的景色,咱们人眼可不简单分辩出来。

那哪一款手机的屏幕才是最好的呢?Gizmodo 以为,Droid DNA 上的 Super LCD 3 屏幕功能不如 HTC One X 的 Super LCD 2 好,Droid DNA 屏幕像素密度、屏幕清晰度的添加并不能补偿它颜色校准和屏幕调光的缺乏。

从多个方面来看,HTC One X 的屏幕最好,其次是 iPhone 5,Droid DNA 排名第三,最差的是三星 Galaxy S III。关于这个成果,你是否赞同他的观点?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