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潮的趋势就是扎染!你敢驾驭吗?Bershka 2019春夏系列东京直击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5日 09:41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萤光色、扎染、工作服、冲浪风…这些都是2019中新一季最炫目的流行。在这些看似完全没有相似度的潮流元素,Bershka(波丝可) 2019春夏新品以新鲜手法将看似冲突迥异的风格语言彙聚于一起个舞台,以冲突与对比打造极致时尚!

冲浪风是本季的主打潮流之一,与西部风情元素相结合,打造出酷感十足、令人倾心的女郎形象。包括热带印花衬衫、摩托车短裤及仿皮女士牛仔夹克,兼具运动休闲与复古格调,勾勒出加州女郎擅长的混搭美感。

 偏好潮流街头感的女孩男孩,今年必备的关键单品非萤光色调与透明面料莫属。Bershka(波丝可)用一件服装同时展示两个主题的美感:透明尼龙连衣裙,内搭运动背心与短裤,再加上极具运动感风格的饰品,瞬间洋溢出动感风情。

扎染在本季同时成为男装与女装的主打,来势兇猛,甚至可以从头穿到脚。扎染T恤,酸洗褪色牛仔与同色系袜子,配一顶扎染帽子。同时,Bershka(波丝可)也不忘为Party Queen 准备亮眼行头:印花羊绒质地的骑士风格装扮,舒适自在、格调十足。 搭配橘色风衣、银色腰包、运动风太阳镜、夜光运动鞋,让您在各种时尚活动中成为最醒目的焦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