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 BABY-G野生动物联名系列 以动物图纹的潮姿态宣扬地球保育!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6日 18:32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Casio(卡西欧)卡西欧旗下G-SHOCK & BABY-G 2019年正式宣布与非营利组织(NPO)WILDLIFE PROMISING合作,致力于保护非洲野生动物与人类共存的地球环境,为纪念双方的合作,特别推出以野生动物为主题的联名系列,包含G-SHCOK GG-1000WLP、GR-B100WLP及BABY-G BGA-255WLP三个型号,以表身动物图纹的潮姿态,呼吁地球保育!

Casio(卡西欧)卡西欧在慈善活动赞助义行上,是跑在许多品牌前面的。自90年代开始便以 "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 为宗旨,持续与不同的环保机构合作,并推出联名表款型号,共同宣扬对环境保护的议题以带起公众的重视。2019年,Casio(卡西欧)旗下G-SHOCK及BABY-G两大热门系列,更正式宣布与致力于保护非洲野生动物与人类共存环境的非营利组织(NPO) WILDLIFE PROMISING合作,而为了纪念双方的合作,特别推出以野生动物为主题的联名系列,包含G-SHCOK GG-1000WLP、GR-B100WLP及BABY-G BGA-255WLP三个型号,期许公众高昂的环保意识能将世界带向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这一次的G-SHOCK 与 BABY-G 动物联名系列,共分为花豹、吼海鵰及紫胸佛法僧等三个子题。

花豹主题GG-1000WLP


GG-1000WLP以花豹为主题,采用MASTER OF G系列中防泥、防尘的MUDMASTER GG-1000为设计基础,黑色表壳利用黄色、红色及白色点缀设计,并将豹纹设计于表带,特殊外包装同样融入豹纹设计,功能上以防泥构造搭载双重感应器,不仅在尘土飞扬的沙漠或身陷泥泞的大雨中能顺利操作各项功能,更精准掌握方位与温度指标,提升探险家在严峻环境下资讯读取的准确与便利性。采用放大12、3、6与9的立体整点时刻且表盘融入双LED照明与夜光涂料刻度,同时照亮指针时刻与数码液晶双显示,方便阅读各项资讯。

吼海鵰主题GR-B100WLP


GR-B100WLP则以吼海鵰为灵感,为呼应吼海鵰的飞行技能,特别选用MASTER OF G系列中的飞行表款GRAVITYMASTER GR-B100为基础型号,采吼海鵰外表的颜色,表壳为白色设计,黑色表盘搭配黄色指针,而表带则为咖啡色设计,下段表带印有吼海鵰飞行图案,咖啡色外包装同样印有翱翔的吼海鵰。搭载BLUETOOTH® 蓝牙连线功能,手表可连结至智慧型手机以更新时间,并自动调整所在时区的日光节约时间,此外,还提供飞行日志功能让使用者手动记录时间和位置资讯,并可从APP里查看记录点与路线的地图资讯。

紫胸佛法僧主题BA-255WLP


BGA-255WLP以鸟类紫胸佛法僧作为主题,此鸟类身上有14种不同颜色的羽毛,紫胸佛法僧美丽的外表令人难以忘怀,源自撒聊天以南非洲及阿拉伯半岛南部,更是博茨瓦纳的国鸟。BA-255WLP基础外观为白色,在整点时刻、时针、分针、表带扣环及按钮等处采用如彩虹般的配色,象征紫胸佛法僧的多样色彩,而特殊外包装则采缤纷的色彩线条设计,并印上彩色的紫胸佛法僧图案。功能上搭载霓虹灯光照明,采用黑光LED灯又称紫外线灯,照射在采用特殊涂料的表盘,反射出缤纷的霓虹灯光,方便阅读时间等资讯。

 

点选看Casio(卡西欧)卡西欧G-SHOCK 与 BABY-G 动物联名系列表款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