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气破表!Jo Malone「花园迷踪」限定,让星玉兰都复刻现身了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06:32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Jo Malo(马罗)ne 每年4月推出的花蕾系列,总是一推出就被粉丝一扫而空,不仅是超美限定包装,更会让经典花香用全新面貌再回归。2019年以「花园迷踪」为灵感,一口气推出11个品项,连蜡烛、扩香和发香喷雾通通有,一字排开就是超美的粉彩渐层。

▲特调的彩虹渐层包装,完全选择障碍。(图/品牌提供,以下同)

「花园迷踪」这次让备受女孩喜爱的星木兰、合欢花穿上彩虹新衣复刻现身,常态花香橙花也摇身一变为暖珊瑚色,搭上全新缅栀花香氛(鸡蛋花),展现恬静悠然的氛围。

▲星玉兰化身为绿色、合欢花是粉红色,而橙花则是珊瑚橘色调。

除了超吸睛的渐层彩虹设计,更推出众多新品项,让人陷入选择障碍。除了四款花香古龙水外,先前卖到缺货的星木兰发香喷雾再次登场,而合欢花推出了香氛蜡烛,橙花更推出了藤枝扩香组和发香喷雾,可说是处处是亮点。

▲黄色款的缅栀花网友评价高,是一款清新脱俗的暖花香。

全新的缅栀花香氛也没让人失望,没有刻板印象中的浓浓热带风,反而带着悠然的暖意。前调以明亮清新的柠檬和茉莉,中和缅栀花浓郁花香,搭上伊兰伊兰增添异国情调,再投入檀香、安息香,衬托缅栀花的芬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