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超爱日牌AMBUSH「捏烂的易开罐包」要价破6万 开卖这2色瞬间秒杀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1日 05:30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由Verbal与Yoon共同创立的品牌AMBUSH,这几年透过大咖明星加持,使得品牌名声一飞冲天,其中,创作的服饰、配件都具有独特的设计,像是之前推出的长绳服饰、衣夹耳环等,而品牌去年在巴黎发表的2019年春夏系列中,最受瞩目的单品「捏烂的易开罐造型包包」,其设计非常特别,而且要价台币66,520元!

这款易开罐造型包包,共推出4个颜色,分别为银色、金色、黑色、橘色,皆为小肩包,其设计为变形的易开罐,并于上方刻有AMBUSH字样,而背带的部份,则是选用牛皮皮革,整体看来非常精致与特别。目前银色、金色已经售完,售价为日圆237,600元(约台币66,520元)。

▲具有特殊设计的易开罐造型包包。(图/翻摄自AMBUSH)

AMBUSH独特的设计,不是只有这个包包而已,还有长绳服饰、衣夹耳环,长绳服饰的部份,加入多种不同颜色的长绳运用在帽T与毛衣中;衣夹耳环的部份,则是使用合金钢材质,而前端加设耳环针,方便穿入耳中,同时,还可以当成小配件使用。

▲浮夸的长绳服饰,左图售价为日圆49,680元(约台币13,900元),右图售价为日圆58,320元(约台币16,300元)。(图/翻摄自AMBUSH)

▲衣夹耳环售价为日圆32,400元(约台币元9,100元)。(图/翻摄自AMBUSH)

想必各位朋友,应该对AMBUSH的设计感到匪夷所思,不过,设计的东西,都是带有主观意见的,Verbal与Yoon会推出这样的设计,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目前银色、金色的易开罐造型包包已经售完,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其他的配色吧!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