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品格男装全新形象店在厦门SM城市广场升级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16:20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七匹狼品格男装全新形象店在厦门SM城市广场升级启幕,跟随小狼一起来探店~糅合后工业风的粗犷与轻奢的精致,中区顶部的立体网框充满未来科技感,牛仔裤柜体采用360°可旋转设计,惊艳的细节设计,增添购物趣味性及便利性~ 颠覆设计,升级启幕,我们来了!

  此次惊艳亮相的七匹狼品格男装形象店,引入智能化人脸客流识别系统,通过精准的客户画像分析,完善会员资料,助力终端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时尚建议,以智慧大数据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创新就要内外兼修。除了升级版的店铺形象,全新上市的2019秋冬系列,不同以往的设计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设计师重塑复古像素艺术、经典狼图腾、格纹等元素,与国际设计风尚同步,呈现更具国际范L和潮流感的时尚单品。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匹狼还特别推出“中国狼”国庆限量卫衣,彰显“狼系青年”精神,为年轻新锐开启摩登之选。

来源:七匹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