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瑞妮enruini女装2020派对「非正式」着装的细腻配色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15:56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恩瑞妮enruini女装2020春季新款浪漫主义既不是随兴的取材、也不是强调完全的精确,而是位于两者的中间点,随着感觉而走。中性粉色既不是艳丽性感,也不算寡淡无味,随时随地散发着温柔甜甜的味道。

细腻的色彩

/

和那些狂野外放的DISCO时尚派对不同,2020年的派对着装走向温柔知性的路线,用细腻的色彩成为成为节目中的闪耀新星。若说性感/吸睛/曲线是派对多见的名词,那么细腻/舒适/亲和的着装可以称得上是此次派对的「非正式」着装了······

在艺术中的狂欢有两种,一种是关于抗争与追求自由的狂欢,一种是不再拘泥于意义的虚无式狂欢,而此次的非正式派对融入艺术元素中的细腻色彩,用不一样的眼光诠释时尚。柔和的粉彩色和中性色的结合,是出席派对的专属之选。

温柔的浪漫主义

PINK UNDERR ROMANTICISM

浪漫主义既不是随兴的取材、也不是强调完全的精确,而是位于两者的中间点,随着感觉而走。中性粉色既不是艳丽性感,也不算寡淡无味,随时随地散发着温柔甜甜的味道。

一点点的装饰感刚好能满足内心的仪式感和对特殊日子的期待······优雅的长款双面尼,带点乖巧的截断双面尼,用立体蕾丝和带亮片的纱裙放大了精致的高光时刻。

虚幻与现实的过渡期

FROM FICTION TO REALITY

艺术家们在作品中探索的超现实主义,用创造力,将真实变成虚幻,虚幻变成现实。苏格兰方格图案和棋盘格继续演变为幻影格型,它深邃又灵动,迷幻又通透。

幻影格型无论是搭配针织还是薄纱都应属于派对上的独特存在,也是小心机的展现。截短的廓形西装和A版的长款双面尼,幻影格型制造了视觉上的朦胧感,犹如自带了闪光滤镜一般···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