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des潮牌2020春季新品系列 " Hold Tight Puppies "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3日 15:53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这次的Decades潮牌2020春季系列延续了上一季“回忆年少时光”的大背景,主题故事则是将第一季“找回年少时光”的背景进一步细化,去找找年少时的恋情,回味一下。那时候的喜欢可能就是“见不得你和别人多说半句话”、“好不容易有了手机,每天下课放学总有发不完的消息”、“你是我裤裆里的秘密”。

来自北京的街头品牌集合店铺 DECADES 发布了同名服饰系列 Decades 的2020 Spring 系列型录“ Hold Tight Puppies ”,这一季依旧延续25-28岁的人群对于“年少时光”的追忆,围绕学生时期的恋情故事,试图让几位十几岁的年轻人重现那时“恋情”的稚嫩、纯粹。设计上则通过花朵、绳结、破碎的花瓶等图形来表现恋情中的喜与悲。

这次的2020 Spring 系列延续了上一季“回忆年少时光”的大背景,主题故事则是将第一季“找回年少时光”的背景进一步细化,去找找年少时的恋情,回味一下。那时候的喜欢可能就是“见不得你和别人多说半句话”、“好不容易有了手机,每天下课放学总有发不完的消息”、“你是我裤裆里的秘密”。

这次 Decades 也找来了几位15-18岁的年轻人,灵感上则来自一部关于爱情的电影《 Ruby Sparks 》,电影中的男主角是一位作家,他书写出了自己梦中女神的形象,并在不断细化形象的过程中爱上了她,并在现实生活中与她相恋。不知大家是否有过类似的梦,梦中的你通过对一场梦的解读,来重现那个对“喜欢和爱”还很模糊的时段,最纯粹也是最美好的时段。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