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年逾90却无一颗斑点?「诗蒂兰紫光瓶」揭秘皇室透白肌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3日 11:20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大家都知道,94岁高龄的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号称“超长待机英女王“。更令人惊叹的是,女王的皮肤,即便在超近镜头下,永远白皙、通透,没有一颗斑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众所周知,皇室所用之物都是高端定制,护肤品也不例外。多年来,专为皇室提供护肤建议的机构正是——英国皮肤科医学会。作为皮肤科权威,英国皮肤科医学会始终代表着国际护肤最高标准。

而其旗下的专业皮肤学期刊《BJD》杂志,一直是生化科技发表的龙头老大,和世界专业美容技术的风向标,是欧洲国家论文发表最具权威的期刊杂志。

《BJD》是英国贵族挑选顶级保养品的黄金指标,伊丽莎白女王都和皇室们会参考《BJD》杂志,了解最新美容趋势和科技。

《BJD》杂志以跨两页报道的大篇幅介绍“某成分获生化科技最大奖”,可以抗氧、抗黑、抗光损伤、除皱紧致抗衰老,号称“液体黄金”,而这里就藏着英女王90多岁,皮肤白皙无斑的秘密。

法国诗蒂兰,坚守尖端、专业、高效的护肤黄金指标,与英国皮肤科医学会高度契合,探索更专业、更高效的美白方案,强势推出「紫光瓶双层安瓶」美白精华,28天修护暗沉暗黄、淡化瑕疵,尽享皇家瞩目光采。

高活闪充 · 定向美白

科技助攻,美白更高效

双层真空安瓶,独特「粉液分离」技术 —— 上层封存高倍浓缩【活能精华液】

下层封存高倍鲜活【闪充菁纯粉】。超分子活性包裹技术、纳米级囊体,鲜活精粹穿透层层障碍,直达细胞,激活肌肤保鲜力,闪耀亮白年轻肌。

肌光「定向美白」科技 —— 诗蒂兰结合两项诺贝尔成果,2018年诺贝尔化学奖定向科技,将美白活性物精准定向传递至细胞,美白更精准、更高效。及2016年诺贝尔细胞自噬技术,智能追踪黑色素细胞,将其吞噬、分解,有效提升美白效力和持久力。

抗氧提亮 · 击退黑素

高能成分,美白有保障

顶级抗氧因子——艾地苯,获得“生化科技最大奖”及“诺贝尔”提名奖。当今国际最强美白成分,实力祛暗沉、褪黄气、均匀肤色,让肌肤快速收获亮泽光感。专业皮肤学期刊《BJD》实验证明:涂抹艾地苯,皱纹三个月89.4%消失了,色素沉积、暗沉、细纹等皮肤问题,都能有效改善。

国际突破性美白成分——4MSK×孚玻因,直达肌底,减少黑色素新生,从源头实现全新净白!更能精准瓦解已形成黑素,拒绝沉积,有效淡化痘印、改善暗沉,还原肌肤嫩透白,钻石般剔透。

法国诗蒂兰×英国皮肤科医学会,最强国际联盟,糅合尖端技术及科研美白成分,革命性双层安瓶设计,将美白效果发挥到巅峰。28天焕亮淡印,肉眼可见。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