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赵卉洲,被世界看见的东方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11:53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HUI的服装设计可以看见传统的中国文化,又能探索到现代工艺的精湛。

东方和西方的过招

自信、张扬、大方、自然,这是对EACHWAY (艺之卉) 最直观的感受,也是HUI服装品牌融合东西方元素的立意之一,从赵卉洲独自来到深圳打拼至今,20余年来她一直致力于既同步世界审美,又契合东方女性的服装设计与创新探索。

她旗下的品牌HUI不仅被中国女性所热爱,也越来越被国际所认可。如果说EACHWAY是知性传统的东方女性,那么HUI则是东方女性吸收了西方先进的文化的自我塑造,就像其创始人这么多年对自己的重塑一样。

“我的目标就是让东方认可西方设计。但出了国才知道,原先眼中的东方元素,西方时装压根不认。”这是HUI的创始人赵卉洲自己最初设计服装中遇见的难题。

既想服装设计有自已热爱多年的东方元素,又想自己的服装可以被世界名流接受。于是HUI便着力探索融合欧洲的浪漫奢华和东方的内敛含蓄,用西方的元素表达东方的经典,用东方的方式诠释西方的时尚奢华。

传统与现代的契合

HUI的创始人决定了HUI不仅仅带着欧洲的典雅奢华,还流淌着东方神秘传统的血液。赵卉洲对于服装的选材始终着眼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 并蒂莲花,蝴蝶探花,百鸟朝凤这些都是HUI 的创作灵感。从这些苗绣中工艺开发成为立体叠绣,提花,马尾绣。HUI的服装设计可以看见传统的中国文化,又能探索到现代工艺的精湛。

2018年HUI恭王府走秀到2020 秋冬米兰HUI全新系列“中国茶”。感受中国的历史在现代工业上的流淌,见证中国传统文化在现代服装设计上的继承。

让传统文化不再枯燥;使服装不再是浮躁。用服装为历史做注,让历史为生活充满特色。用独特的现代服饰语言诉说流淌在时光的奥妙,向世人展示属于中国奢侈品的未来之路。

被感知的东方美

从1997年创立EACHWAY以来,不仅仅在设计上寻求创新,结合传统与现代,HUI的打造过程更是包含着设计师流淌在中国血统里的精雕细琢的匠人匠心。

HUI的核心材料真丝——人类的“第二层皮肤”,其蕴含着HUI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万里敦煌道,三春雪未晴。和其他现代服装流水线的漂染工艺不同,HUI选择了传统的炒色,更加突出服装的肌感。三维立体压褶。从史书中寻找灵感——西汉成帝与飞燕同游。飞燕身着云英紫裙。忽大风起,飞燕竟被吹起来,成帝忙命侍从拉住飞燕的裙子,裙子却被拉出许多皱纹。结合现代高温立体压褶技术,让百褶充满手感和质地。

HUI的存在是文化和艺术、传统与现代、西方和东方的融合和传承。身着HUI的女性,让HUI的存在更拥有价值,而HUI同样赋予女性尊贵与优雅,二者彼此成就。

HUI的设计包含赵卉洲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生活和美的追求和理解。这其中有对生活的感悟,有赵卉洲对于生活的体验和新的生活态度。

更是看见HUI的人对于美的独特与细腻的感知。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