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智家企业战略合作暨省级代理商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1日 09:56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2020年5月15日,衣智家企业战略合作暨省级代理商签约仪式,在杭州衣智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2020年5月15日,衣智家企业战略合作暨省级代理商签约仪式,在杭州衣智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签订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及8省级代理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仪式出席嘉宾衣智家总裁韩齐先生,衣智家拓展中心总监韩平先生;特邀渤海银行,翼支付,圆通速递企业代表;特邀代表,中国教育学会服装业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中等服装专业理事长周雪峰先生;特邀时尚嘉宾大V博主小怡,顽童大人,崔婶儿;特邀衣智家8个省级代表以及其他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仪式。

衣智家总裁韩齐先生登台致辞,向到场嘉宾,企业战略合作的代表方,以及8省级代理签约代理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在接下来的合作接洽中达成共识,并希望实现更宽更广的高深度的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杭州衣智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渤海银行、翼支付、圆通速递建立商业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将围绕衣智家平台在全国范围运营开创协同发展,提供强劲的助力。

除了振奋人心的签约仪式外,还举办了衣智家安徽、贵州、湖北、河南、四川、江西、上海以及江苏8个省级代理商签约仪式,各方省代表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杭州衣智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服装服饰为主体的互联网社交新零售电商,以“复兴实体工匠价值”为使命,通过旗下“衣智家”C2F数字化服装采购平台,致力于整合产业资源,解决工厂、门店与消费者之间的动销难题,为服装行业零售个体商赋能,重塑服装行业新零售商业模式。

衣智家总裁韩齐先生表示,每一个时代,敢于大胆拥抱机遇的企业都极具实力与魄力。相信在各方真诚合作努力下,今日签约的企业及代表越来越好,同时衣智家也会一如既往开拓,战略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