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ride日本帽饰2020夏季新品LOOKBOOK | 度假、旅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13:57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override日本帽饰2020夏季新品9cm帽沿的渔夫帽,帽体有纯色和拼色两种可选,蕾丝的设计也非常有女人味,可抗UV,旅行拍照的最佳单品。

我和夏天有个约会

天气越来越炎热了,对抗紫外线有什么妙招吗?

佩戴一顶override的帽子,时尚百搭,且具有抗UV的功效,还可以折叠

听说他们的一根纤维素原材料采用的是高密度的纤维素材料,能更好的阻挡紫外线

有些帽子有特殊材料涂层也能阻挡紫外线

纸纤维材质的大帽檐渔夫帽,帽檐长11cm,帽体的蝴蝶结采用了不同的材质,设计感非常棒,抗UV、度假旅行的推荐款式✈️

AD10 Lace Capeline

9cm帽沿的渔夫帽,帽体有纯色和拼色两种可选,蕾丝的设计也非常有女人味,可抗UV,旅行拍照的最佳单品。

AD10 Stripe Capeline

简单卷带的渔夫帽,卷带上是条纹和花纹的组合,丝带可垂在后面也可垂在侧边,可抗UV,日常上下班的推荐款式。

WashableBD RibbonCapeline

大蝴蝶结的渔夫帽,蝴蝶结可佩戴在前面或者后面,抗UV,可手洗,方便折叠收纳,出游时方便携带。

Raffia Amish Canotier

细拉菲草材质的渔夫帽,浅色帽顶上附有纽绳的设计,纽绳可随意取下或换上自己喜欢的丝带,可抗UV。

线下店铺:

ARRITS:北汇店、美美店、天百店

Le Fame:北汇店(ARRITS买手区)、美美店

乌丫:北京路汇嘉时代店、MM2店

素然:天百店、太百店

卓卡:百盛店

红袖:北京路汇嘉时代店、中山路汇嘉时代店、MM2店、昌吉店

纳帕佳:百盛店、太百店

飞鸟和新酒:北汇店、MM2店、红山新世纪店、阿克苏店、克拉玛依店

古木夕羊:中山路汇嘉时代店、北京路汇嘉时代店、红山新世纪店、太百店、阳光100店、王府井店、铁太店、长春路店、阿克苏店、克拉玛依店

我爱露露:太百店、石河子店、阿克苏店

N-one:百盛店、MM2店

H's:北京路汇嘉时代店、MM2店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