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她图女装2020盛夏著裝避暑指南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15:56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TATU她图女装2020盛夏著裝避暑指南,可以在室內盡情穿深色,輕薄材質透氣又舒適,短褲、半裙、薄如蟬翼的紗質襯衫,做好防曬就行。

35℃的高溫,熱烈的陽光可以曬化壹切。冰好的西瓜、湛藍的泳池,還有賣場門口透心涼的冷氣。享受下壹秒就清涼舒爽的溫差,讓精神避避暑。

超市的冷鮮區是最簡易的避暑目的地,光是決定晚餐的沙拉加酸奶還是油醋汁,就可以在冷氣十足的冰櫃前打發掉大把時光。

可以在室內盡情穿深色,輕薄材質透氣又舒適

沒什麽比泡在水裏更適合這個季節,清澈透亮的泳池,波光粼粼的水面像灑進夏天的壹把琉璃,足夠讓人開心。

短褲、半裙、薄如蟬翼的紗質襯衫

做好防曬就行

空調要打到18℃才能涼快下來,拿出冰箱裏的鎮好的西瓜和冰淇淋,順勢把炎熱封鎖在外,讓難以忍受的熱量停止。

清爽的色調是夏天最好的裝扮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