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MEI芊之美女装2020冬季发布会丨阿尔卑斯之美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07:50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QZMEI芊之美女装2020冬季发布会,阿尔卑斯山的色彩和阳光给予了艺术家们惊艳非凡的灵感,印象主义的凡.高、塞尚等艺术家曾经都在演绎这座山脉的传奇。

20冬系列跟随QZMEI来到瑞士感受大自然及人文历史,遇见阿尔卑斯的至美之境…

迷人的尔卑斯山、乌恩特山、月亮湖和沃尔夫冈湖、冯特拉普家庄园、清澈的湖泊、明媚的气候,一切都和谐自然。

享受并打破传统对自然旅行认知的束缚,我们不是目的地的征服者,是将人文与艺术结合敢于赋新的创造者,记录美好,传播行者过程中无畏无惧的风华与态度。

不是所有的人文异地情怀都可以触手可及,我们只是将阿尔卑斯山之美运用到20冬季系列里而已,让人十分着迷动容。

绿油油的青草地、峰峦叠翠的崇山峻岭,蔚蓝的天空与清澈的湖水相互交织,明快、清朗的歌声在此间回荡激扬。

恍如置身人间仙景,遐意舒畅,令人陶醉。这里有数之不尽的故事及灵感来源,激发我们去探寻和谐自然的生命态度。

阿尔卑斯山的色彩和阳光给予了艺术家们惊艳非凡的灵感,印象主义的凡·高、塞尚等艺术家曾经都在演绎这座山脉的传奇。

历经快两个世纪,生活在这里的现代都市人们仍然在用各种各样的艺术形式表达着他们对阿尔卑斯山的理解和爱意。

如今服装早已不再只局限于穿着需求,我们而是要成为彰显穿着者个性风格表达的载体。QZMEI“时尚中淑、全尺码,女装行业的引导者。

竭力从设计转变为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利用人体美学的精简线条来描摹年轻女性的时尚与优雅,推崇一种都市摩登美学的精致搭配,同时在服装与身体迥异之间找到平衡,兼顾自然随性与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塑造法式女性的浪漫优雅和都市摩登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图文Photo News
  •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DHC迎光上场,见证半马荣耀时刻  2024年4月21日,万众期待的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DHC品牌作为本次上海半程马拉..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