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私密整形术是妇科手术不错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11:4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爱人的眼睛不会撒谎,你能读出他的真情或假意,如果你每天只对你的脸蛋涂涂抹抹,而忽略了私处的护理,那么等待你的就可能是失去最爱的他。昂贵的化妆品粉饰了你的容颜,健身器材保持了你优美身形,那么私处要怎么紧致呢?3D私密生物束带紧缩术为你提供进阶助力!

image.png

第四代微创3D私密生物束带紧缩术是结合了脱细胞异体真皮理想的生物特性与领先的妇科私密整形技术研发而成。手术可以有效地解决阴道腔隙和阴道口的松弛以及顺产后会阴浅横肌肉的断裂。在手术中,脱细胞异体真皮作为三维立体支架为胶原弹力纤维网提供了生长环境,有效的促进成纤维细胞和毛细血管再生。在植入阴道腔隙后,有效的收缩腔隙阴道两侧的平滑肌肉,刺激阴道内壁的分泌,增厚阴道侧壁粘膜,引导重建阴道腔隙两侧的肌肉组织,使阴道变得更加紧致富有弹性。由于脱细胞异体真皮的物理柔韧性,使得女性患者在术后享受性生活时更加自然舒适、不会产生异物感。脱细胞异体真皮作为侧壁纵行的加固条,不仅可以收缩阴道侧腔隙和阴道口,还可以对会阴浅横肌的进行修复,解决了由于阴道口松弛产生的各类妇科炎症和轻度尿失禁。该微创手术与脱细胞异体真皮的完美结合,让患者只需进行一次手术,即可完成对阴道整体的收缩和修复,术后1个月便可进行正常性生活。

女人只有不断进阶,从脸蛋、身材到私处都要时刻完美,才能变成女王!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