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将搭载Haswell处理器:苹果x搭载什么处理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8日 03:20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图示

4月12日音讯,据报道,苹果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将更新其视网膜屏并搭载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据悉,MacBook Air装备Haswell处理器的可能性极大。英特尔公司估计在本年6月份正式推出该处理器,这正好赶上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WWDC大会。

信任我们也都调查到了,苹果公司一般会在每年六月的WWDC(苹果电脑全球研制者大会)上推出最新版别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别的,长时间被忽视的Mac Pro产品线也可能会迎来一次更新换代,即将其系列产品从头规划,然后投合最新的欧洲安全规范。KGI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表明其个人观点称,深信苹果公司会在本年将retina屏使用在贱价规模的MacBook上,并将其普遍化。可是Ming-Chi Kuo觉得,因为MacBook Air的机身太过于单薄,苹果公司现在不会为其装备视网膜屏。

WWDC大会将在本年6月11日左右的旧金山揭开序幕。我们以为苹果会在这次大会上推出什么款式类型的新产品呢?谁又会成为苹果公司最强有力的对手?让我们拭目而待。

国外网站DigiTimes以为,之前苹果公司推出的,装备13英寸视网膜屏的高价MacBook Pro曾一度让消费者感到不解,所以苹果公司很有可能会在本年6月份举办的WWDC大会上推出一些列的MacBook更新产品,然后企图将消费者从头拉回到自己掌控的商场规模内。不知这一猜想是否会成为实际,但这一做法的确也合乎情理。

图文Photo News
  •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黑暗就是你的蜡烛,你的边界就是你追寻的起点莫拉维贾拉鲁丁鲁米北京时间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
  •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系列首款「纪梵希超能晶珠」耀世亮相,点亮肌肤光蕴能量,予你一场奢悦护肤盛宴。品牌官方图纪梵希黑能臻萃..
  •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近年来,得益于成分、功效护肤等理念的长期教育,当大部分消费者对活性成分与功效的知识初步建立,未来护肤关注点将进一步往研..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