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美人于文霞夺“国际小姐”选美冠军 海量美私照曝光:2012国际小姐 于文霞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7日 01:45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黑龙江女孩于文霞夺“世界小姐”选美冠军

来自委内瑞拉的上届世界小姐沙尔科斯,为于文霞加冕,全场随即响起欢呼声。

红衣者为于文霞

于文霞

2012年世界小姐选美大赛18号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巿落下帷幕,我国佳丽于文霞打败100多名对手,夺得后冠。

于文霞获我国区冠军

于文霞获奖现场表情

于文霞打败来自世界各地的115名佳丽,是自2007年之后,我国代表第2次取得世界小姐冠军。而亚军和第三名,分别是威尔士和澳大利亚代表。

于文霞美照

于文霞美照

于文霞美照

芳龄23岁的于文霞,是一名音乐系学生,她表明将来想成为一名音乐教师,可以夺冠也感到意外。

于文霞:“此时此刻自己特别特别激动,觉得自己没有想过那么多,竟然可以夺得世界小姐,感动得哭了,谢谢。”

竞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是当地初次举行世界选美活动,期望藉此带动旅游业和经济。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