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抱二子会亲朋与干爹密切合照:二子爷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17:12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已把心思放在作业及两个儿子的身上。张柏芝时常被拍到与两个儿子出外玩耍逛街。7月2日,名为“我是陈玉书”的微博晒出了其与张柏芝的多张合影。该微博的主人疑似张柏芝的干爹陈玉书。相片中张柏芝抱着Quintus,而陈玉书密切的怀有Lucas,一家人非常温馨。

2011年7月网友拍到张柏芝在深圳密会“景泰蓝大王”75岁的亿万富豪陈玉书,饭局中两人经过简略的典礼结为干父女。陈玉书更有意协助张柏芝出书自传。7月2日15时21分疑似张柏芝干爹陈玉书的微博中晒出了多张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与亲朋好友集会的相片。相片中张柏芝着装休闲,穿T恤扎大马尾很有邻家女孩的气质。而张柏芝的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都身着牛仔短袖。Quintus坐在妈妈的怀中非常听话,表情严厉眼睛大大的盯着镜头。而Lucas则镜头感十足,侧脸贴着干外公的脸以显与外公的密切,右眼还悄悄的瞄一眼着镜头。陈玉书非常慈祥的贴向Lucas。而后边也是站着几位亲朋好友一起合影,看上去其乐融融。

张柏芝抱二子会亲朋与干爹密切合照

张柏芝抱二子会亲朋与干爹密切合照

张柏芝抱二子会亲朋与干爹密切合照

张柏芝抱二子会亲朋与干爹密切合照

张柏芝抱二子会亲朋与干爹密切合照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