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调配自我风格才时髦 一种时髦新理念:2018最盛行的装饰风格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17:56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穿戴考究调配,也就是依据自我的条件进行调配,这姿态才干体现出特性时髦。

无论是明星仍是王子,他们寻求的都是自成一派的穿衣风格,是不合适群众口味并不重要,合适自己并且喜爱的着装,也能够被称为一种时髦理念。

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魔戒》中的精灵弓箭手也有平凡人的一面。Orlando Bloom外出买早餐时,挑选了一件黑色帽衫,外罩黑色复古皮衣,下身灰色长裤,脚穿黑色牛筋底皮鞋。看来,这个大明星素日里喜爱低沉。

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

《绯闻女孩》中的Chuck Bass扮演者(Ed Westwick),近来以黑色T恤调配“旧金山”式巴拿马帽出现在洛杉矶街头。罕见的斜开领规划与老鹰斧图画都很杰出特性,小拇指的超大绿松石戒指十分抢镜。

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Prince William and Prince Harry)

英国皇室中,小沿绅士弁冕总是历经百年轮回经典不衰的。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近来就被拍到演示以“帽”示人。两位王子身上的贵族气质但是最正牌的,外出时的着装必定也是通过精心规划,肯定不会有失威严,所以就如英国皇室一般,连着装都很谨慎。

克里斯·本兹(Chris Benz)

到会电影《女共谋》(The Conspirator)首映礼。一头粉红色短发肯定招引无数人的视野,上身蓝黑色西装外套内搭淡色衬衫,让人显得很随意。混搭风格,下身是牛仔裤和Converse板鞋。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