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起火车票预售期延伸至20天:火车票8月22号什么时候预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13:06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图示

为便利旅客购票、取票,明起,电话订火车票取票时刻延伸12小时并完成全国通取,动车组车票一致于11:00起售。别的,1月4日起,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伸至20天(含当日)。也就是说,今日能够经过网络、电话买到1月23日(阴历十二月十二)的火车票;1月7日,可买春运开端第一天(1月26日,阴历十二月十五)的火车票。顺次类推。

对上班族来说,大部分人要到新年(2月9日,大年廿九)前一两天才干回家。那么,假如你计划2月7日(大年廿七)回家,那么1月19日就能够经过网络或是电话订票了。

各代售点的车票预售期,将延伸至18天(含当日);杭州站、杭州南站一切售票窗口(包含主动售票机)预售期则从10天缩短为5天。所以,要预定新年回家的火车票,仍是经过网络和电话订票更有竞争力。

电话订票:95105105;网络订票:www.12306.cn

团体票1月6日完毕受理

铁路杭州站春运团体票正承受预定,只需凑足6个人,哪怕不同方向,也能抱团订票。到昨日,杭州站已受理10多万张团体票。杭州站将于1月6日下午4:30完毕团体票受理,还没有预定的请抓紧时刻。

没办二代身份证 可办暂时身份证明买票

2013年1月1日起,买火车票须用二代身份证,一代身份证不能再运用。假如你二代证还未处理,可凭一代身份证,到城站火车站南售票大厅制证窗口处理暂时身份证明。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