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同性恋恋人酒吧举办订婚礼:克拉恋人小说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2日 07:30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忠少和强少来自福建,相爱两年零三个月。在相关微博的数百条谈论中,大多是对两人深深的祝愿。

忠少和强少来自福建,相爱两年零三个月。在相关微博的数百条谈论中,大多是对两人深深的祝愿。

忠少和强少来自福建,相爱两年零三个月。在相关微博的数百条谈论中,大多是对两人深深的祝愿。

南都记者注意到,在相关微博后,数百条谈论中均是对两人的祝愿。今日,忠少和强少将在东莞的一同志酒吧举办订亲礼。

8月19日,强少和忠心到影楼,拍照了一套婚纱照。

南都记者注意到,最早宣布相关微博的,就是工作当事人@纹身痞子O R健身小帅de爱。据了解,这是当事人强少和忠少一起的微博。8月14日,@纹身痞子O R健身小帅d e爱发微博称,上一年由于爸爸患病直到逝世婚礼撤销,本年七夕将和男朋友在东莞一同志酒吧订亲。

  此微博宣布后,当即引起很多网友围观,该微博转发量也破两百。大都网友表达了祝愿。忠少称,东莞一些网友看到微博后,提出帮两人策划订亲礼。决议订亲没多久,当事人就向一家婚纱拍照组织发私信,期望对方可以资助他们拍婚纱照。“私信发过去两天后,就有了回复,对方说情愿资助咱们。”忠少说,8月19日,强少和忠心便到影楼,拍照了一套婚纱照。

  8月19日晚上10点左右,二人“婚纱照”露脸。婚纱照中没有婚纱,两人都是穿的西装,阳光英俊。在该微博后的百余条谈论中,亦是网友的一片祝愿之声。@电影人程青松也转发了相关微博,并对两人表明祝愿。

订亲戒指

据了解,忠少和强少极有可能会是东莞首对揭露订亲的同性恋恋人。

“应该给互相一个名分”

  为什么想到要订亲?强少表明,正本上一年两人就打算在福建老家摆酒成婚,后来因父亲病重,工作便耽误下来。“他说为了我,什么都可以献身,我听了很感动,觉得应该给互相一个名分。”忠少说。

  据了解,忠少和强少极有可能会是东莞首对揭露订亲的同性恋恋人。在介绍两人订亲音讯的微博中,其他不少网友也发微博感叹“爱情的巨大”。

  8月21日,@纹身痞子O R健身小帅de爱在微博提出,期望有人可以资助场所。终究,东莞一同志酒吧负责人看到此音讯后,表明将无偿资助。昨夜,忠少和强少现已开端在酒吧安置两人今日的订亲礼。两人表明,由于家人都在外地,到时候会电话报告两人订亲的音讯,订亲现场亦邀请了其他同性恋者的爸爸妈妈见证。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