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7种人不宜食用醋 以防伤胃:糖醋白萝卜的腌制办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22:29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醋在咱们日常日子中是一个十分常见的调味品,醋对人体也有着许多好处,但是在这些人身上,醋往往会取到反效果。

  1、空腹者不宜吃醋

  不管你的胃肠多健旺,都不适合在空腹时喝醋,以免影响排泄过多胃酸,损伤胃壁。在餐与餐之间,或饭后一小时再喝醋,比较不影响胃肠,顺路协助消化。

  2.骨折的人防止吃醋

  在骨折医治和恢复期间的人应防止吃醋。醋由于能软化骨骼和脱钙,损坏钙元素在人体内的动态平衡,会促发和加剧骨质疏松症,使受伤肢体酸软、痛苦加剧,骨折迟迟不能愈合。

  3.对醋过敏者及低血压者忌用

  食醋会导致这类人身体呈现过敏而发作皮疹、瘙痒、水肿、哮喘等症状。别的,患低血压的患者食醋会导致血压下降而呈现头痛头昏、全身疲软等不良反应。

  4.胃溃疡和胃酸过多患者不宜

  醋不只会腐蚀这类患者的胃肠黏膜而加剧溃疡病的开展,并且醋自身有丰厚的有机酸,能使消化器官排泄很多消化液,然后加大胃酸的消化效果,导致溃疡加剧。

  5.正在服西药者不宜

  正在服用某些西药者不宜吃醋。由于醋酸能改动人体内部分环境的酸碱度,然后使某些药物不能发挥效果。

  6.正在运用抗菌素药物者不宜

  运用庆大霉素、卡那霉素、链霉素、红霉素等抗菌素药物时,不宜吃醋,因这些抗菌素在酸性环境中效果会下降,影响药效。

  7.正在服碱性药者不宜

  正在服磺胺类药物、碳酸氢钠、氧化镁、胃舒平等碱性药时,不宜吃醋,因醋酸可中和碱性药,而使其失效。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