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力部队举办空降夺岛演习 展开立体模仿作战:美国主力部队排名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18:18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3日,日本奈良县,日本声称“主力之师”的陆上自卫队榜首空降团举办揭露空降演习,总共有300名战士、20架飞机和33辆车参加了此次演习。打开立体模仿作战,可谓精锐尽出。

基地坐落千叶县船桥市的陆上自卫队第1空挺团,每年1月在千叶市的习志野演习场进行空降演习。

有鉴于钓鱼岛周边严重情势升高,这项年度演习本年初次以防卫离岛为演训要点。发动的自卫队员有300人,参与观演的民众约1万1000人。

陆上自卫队第1空挺团是以3个空挺大队为主而编成的自卫队最精锐部队,演习时展示了降落伞敏捷打开以及因应各种风险情况的奇袭才能等立体模仿作战。

自卫队将演习场模仿为离岛,为防止队员降落到海上,队员们穿上橘色救生衣并配备短枪等兵器,配备最重达80公斤,演训难度超越一般的空降举动。

在CH47运送直升机、阿帕契直升机等航空自卫队、海上自卫队的援助保护下,数名队员空降到海岸之后,与使用船舶运抵的后继部队一同打开夺岛举动。

材料图

进军中

跳伞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