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时拿人寻开心的冷笑话:无聊冷笑话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1日 04:04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1、某天下午,抽血室门前静悄悄的没有患者,医师就到里屋歇息去了。
遽然,一位年青小伙子气喘吁吁地跑来,焦急地喊:“有人吗?”
话音未落,两位医师疾步奔出。医师A不耐烦地说:“什么事这么大声嚷嚷?”
医师B超级精练地答:“找抽的。”

2、一次我军代表团观赏美军航母,看到雷达时我代表问:“这部雷达的勘探间隔有多远?”
美执勤军官答复:“很远。”
“我是问你,它究竟能勘探多远?”
“我能告诉您的,就是很远很远。”

3、办公室的一位女同事去前台取快件,和前台小姑娘聊了几句。
女同事的个子挺高,还喜爱穿高跟鞋。
她和小姑娘说:“我这几天总是脚疼,你说怎样回事呀?”
前台的小姑娘仰头望着女同事说:“是不是你太胖了。”
女同事愣了一下,扭头就上楼了,边走边说:“太不会谈天了,今后不好你聊了。”

4、一个人对诙谐大师说:“我知道一个人,听凭你怎样逗,他都不会笑,你能吗?”
大师不信,他便把这个不会笑的人找了过来。
大师发挥自己的诙谐天才,逗得现场的人大笑不断,但是,此人脸上毫无表情。
大师正在抑郁,这个人大笑道:“先生,你上当了,他是个聋子。”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