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最美女市长许淑华翘班飙车会情郎同居:我要翘班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6日 20:0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据《壹周刊》爆料音讯,台湾国民党美人中常委、现任南投市长许淑华,被曝与室内设计师,在台中市精诚二十一街同居。

台最美人市长许淑华

台最美人市长许淑华

台最美人市长许淑华

并且许淑华还曾为了赶赴台中与其约会,屡次跷班在路上狂飙、闯红灯或超车。9月中,更被目睹许淑华独自到台中妇产科诊所治病。

据悉,许淑华因身段窈窕,在政坛上向有“美丽宝物”称谓,于2005年中选台湾南投市市长后一时成为“全台最年青、最美丽的市长”。

而近来有关她的负面音讯不断,9月底她还被曝出在某项目中,收受厂商回扣1600万元,随后许淑华以“报道很荒唐”回应。

许淑华简介

许淑华,女,出生于1975年10月15日,台湾南投市市长。曾经在1996年中选我国小姐”第四名,2002年选上南投县议员,2005年12月中选南投市市长。   

身段窈窕,在政坛上向有“美丽宝物”称谓。为证明自己不是一个花瓶,2005年从南投县议员转战城镇市长,成功以3万多票之差压倒对手,不光中选南投县辖南投市首位女人首长,也成为“全台最年青、最美丽的市长”。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