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诙谐和搞笑的人道感悟:诙谐图片带字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1日 08:25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美容

1、男人口袋有点钱,腰部以下不会闲!

生的巨大,死在花下!

肉的抱负,白菜的命!

不是我不笑,一笑粉就掉!

芳华献给了房子,中年献给了孩子!

2、高中时,班主任常劝导我说:“名牌大学的美人多如过江之鲫,你现在只需好好织网!”

考上大学后我想拿猴皮筋弹他家玻璃……

3、同样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在作文中说他们将来的自愿是当小丑。

我国的教师斥之为:「胸无大志,孺子不可教也!」

外国的教师则会说:「愿你把欢笑带给全世界!」

4、男生追女生的进程,就是在做了一切丧权辱国的工作之后,总算能够开端干丧心病狂的工作了。

5、每次考试,小明永远都是拿到卷子的那一刻,会的标题就都做完了……

6、晚上稀里糊涂的做了个很古怪的梦,梦见自己有了个小女儿,哄了大深夜,累得要死。最冤的是,醒了之后,死活想不起来孩子她妈是谁……

7、小明站在咱们宿舍窗台上,痛快淋漓的尿完之后,伸出面往下看了看,然后回过身来,面如土灰,“ri,怎样会有那么多晾衣服的啊……”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