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强势登陆:光亮顶现12级劲风 索道紧迫停运:光亮顶到玉屏索道多久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8日 18:21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海葵"强势登陆:光明顶现12级劲风 索道紧迫停运

  飓风“海葵”估计今夜就将进入安徽东南部,用“山雨欲来风满楼”这句话描述黄山,一点都不为过。据悉,受“海葵”影响,黄山景区今日呈现9到10级劲风,而光明顶最劲风速达12级。

  “海葵”不只带来了暴风,还带来了暴雨。现在黄山风景区,24小时最大降雨量超越100毫米,到达大暴雨等级。有网友称,“黄山风声吓人,只敢缩在被窝里”。为了游客的安全,黄山风景区索道已暂停运转。

  现在,安徽宣城、黄山、马鞍山等地雨势较强。

相关阅览:

  8月8日,飓风“海葵”突击上海,上海市部分地区呈现10-12级劲风,不少路旁边的树木被连根拔起。

  第11号飓风“海葵”8日八面威风突击上海。依据上海防汛指挥办21时供给的音讯,当天上海有三万余棵树木伏地,并形成两死七伤的意外事故。

  “海葵”8日清晨登陆后,敏捷影响到上海,当天全天上海风雨微弱,市区内遍及呈现6-8级、阵风9级的东北劲风,杭州湾和洋山港别离呈现7-9级和9-11级偏东劲风。

  防汛办的数据显现,从8日上午8时至19时,上海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在测得雨量数据的334个测站中,有102个测站到达大暴雨规范,首要会集在普陀、宝山、闸北,其间普陀真南北的雨量达194毫米;有162个测站到达暴雨规范,有45个测站到达大雨规范。

  上海虹口港、彭越浦、桃浦河等河道水位遍及超越警戒线。因为雨量过于会集,加之沿线排水泵站因内河水位超警、外河遭受涨潮而被逼关泵,加重了沿线虹口、闸北、普陀等地的路途积水。

  防汛办的初步统计显现,全市共有近400条段马路积水10至30厘米、千余户民居进水5至20厘米;受淹农田8万余亩,其间菜田2万余亩;倒伏树木3万余棵,其间行道树1万余棵;电力部门接到停电报修企业5291家、居民9.2万户(现在已康复企业供电3439家、居民5.98万户);浦东、虹桥两大机场共撤销航班500余架次、铁路停运约百班次。

  别的,上海还发作两死七伤的意外事故。其间,8日上午7时许,宝山区一女人居民被高空掉落的玻璃砸中头部致死;8日11时许,松江车墩一企业厂房墙体坍毁并压倒紧邻的宿舍,致宿舍内一家四口一死三伤。

图文Photo News
  •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黑暗就是你的蜡烛,你的边界就是你追寻的起点莫拉维贾拉鲁丁鲁米北京时间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
  •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系列首款「纪梵希超能晶珠」耀世亮相,点亮肌肤光蕴能量,予你一场奢悦护肤盛宴。品牌官方图纪梵希黑能臻萃..
  •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近年来,得益于成分、功效护肤等理念的长期教育,当大部分消费者对活性成分与功效的知识初步建立,未来护肤关注点将进一步往研..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