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复出首战轻松晋级 不求排名宁多陪家人:林丹最近采访视频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31日 03:31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林丹

昨日,2013年羽毛球亚锦赛第2日竞赛在台北市小巨蛋进行,离别赛场8个月后的林丹露脸男单首轮,对阵越南小将杜俊德。太久没竞赛的林丹首战其实失误颇多,但成果仅仅耗时24分钟便以2-0(21-12、21-6)轻松赢取开门红,晋级32强。因场所湿滑,林丹摔了个四脚朝天,好在没受伤。

自伦敦奥运会之后,林丹便远离了国际赛场,现国际排名也下滑到了第40位,为曩昔10年最低。参与本次亚锦赛,是林丹自奥运会后初次露脸国际赛事,状况牵动人心。全场竞赛技能计算显现,林丹并未太多使出后场大力劈杀的杀手锏,杀球得分为6分。但是林丹在控球方面远远高于对手,高质量的回球迫使对手失误不断。不过两局竞赛,林丹算计丢掉18分,其间对手扣杀2分,网前球1分,其他的15分实际上都是林丹在受迫或非受迫情况下的失误送分,其状况仍然有提高的空间。

两局轻取对手后,林丹表明,这是自己8个月以来的第一场国际竞赛,对手也不是那么强,所以全体体现还算不错,仅仅场内的风很大,影响了两人的发挥。“现在最大的方针是每场竞赛都发挥比较好的水平,并且也没定下争夺第几名的方针,首要仍是一场一场来打。”林丹说。

关于自己的排名下滑至第40位,林丹说:“假如要重回国际前列,就有必要要参与更多的竞赛,但是这就会更辛苦,由于没有时刻能够调整,有必要这一站打完了就打下一站,不断参与竞赛来打回积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家庭,我会留更多时刻给我家人。我不仅是17个国际冠军,并且是一个和我们相同深爱羽毛球的普通人,期望能带给球迷一些正面的能量,一起期望将来能有更多的人来重视、喜爱、参加羽毛球这项运动。”

看来林丹也是个顾家的好男人,国际排名尽管重要但家里人愈加重要。期望林丹不要放松练习,未来2016能夺得奥运三连冠。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