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频约内地女模玩3P:陈冠希张柏芝视一再 ed2k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01:49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陈冠希频约内地女模玩3P

内地女模有“国产薛凯琪”之称的吴思凡爆料,称陈冠希在拍照微电影时曾发吐舌头相片撩拨,约自己和同组女模玩3P。爆料内容火爆,“国产薛凯琪”点评陈冠希性饥渴。

陈冠希频约内地女模玩3P

内地演员吴思凡的老友M称,吴思凡与陈冠希上月在北京拍照微电影时相识,尔后,色心不改的陈冠希一向以风流显露的短信打扰吴思凡,短信上显现的信息令人咋舌,除了不断约请吴思凡泡吧外,还常常发显露的文字表达爱意。M还表明,出于知道陈冠希的名望大,怕曝出来人微言轻,所以吴思凡一向强忍。

M女士还爆料,陈冠希除了短信打扰吴思凡之外,还对同剧组的另一女孩建议过“强烈攻势”,乃至还期望经过这个女孩传话给吴思凡共赴3人之约。

深思熟虑后M女士为了防止吴思凡由于自己的新人身份,屈服于对方的淫威之下然后遭到更为严重的损伤,决议经过长春国贸将此事曝光,并借此向陈冠希揭露喊话:“请尽快收手,不要再经过此类短信轻浮女演员。

吴思凡虽不是你打扰的第一个女演员,可是咱们会凭借大众监督的力气让思凡成为你猎艳游戏中最终一个。”

几年来陈冠希大受内地投资方喜欢,北上捞金的脚步也益发一再。

据圈内知情人士爆料,陈冠希在不雅观照门事情曝光后,私生活方面毫无收敛,更一再打扰与其合作过的女演员。

相关阅览:

刘嘉玲回应与陈冠希合影门

港媒爆料陈冠希与16岁嫩模谢芷蕙接吻

疑谢芷蕙与陈冠希口交视频曝光

李美熙与山寨谢霆锋与陈冠希续写“艳照门” 劲爆显露【组图】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新床照【组图】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