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推出合约机你怎么看?:魅族mx2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2日 14:44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2013年1月14日最新音讯,魅族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内容关于合约机的微博,并配上之前魅族MX电信版的图片,很有可能在近期将与运营商合推合约机。

魅族的官方微博“魅族科技”在早上9时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为“我国3G商场如火如荼,移动互联新生活美丽在望,假如mx2推出合约机,你怎么看?”并配上了魅族MX电信版的图样。

了解的朋友当然知道,魅族MX电信版还没有发布,可以说这也是官方对该机的证明。但令咱们愈加在乎的是,历经数年,魅族或携MX2首度与国内运营商协作推出合约套餐,这次的微博内容耐人寻味,或许魅族很快就会发布相关音讯(嗯,说不定也会有某运营商的微博跳出来转发卖萌)。

尽管说现在魅族MX2的发货次序现在只发到12月中旬预定的顾客手上,但随着1月份正式由富士康进行代工后,魅族MX2的产值缺少状况信任将得到极大的缓解。

我国联通?我国电信?

魅族尽管从M8开端,每款推出的新机都受到极大的重视,可是一向没有和国内三大运营商协作推出合约机,原因是什么,咱们也不得而知。但自从2012年起,魅族大力发展国外商场,在6月份现已和香港的运营商PCCW协作推出了魅族MX的合约机,2012年底又踏上了俄罗斯的土地,现在推出国内的魅族MX2合约机,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魅族MX2现在只要联通版别,最有可能协作的运营商当然是我国联通。而除此之外,我国电信也有可能是其间一员,究竟当魅族MX2的产值得到提高后,魅族MX毫无疑问将作为魅族的性价比机型,降价后持续活泼在商场上,好像之前的M9相同。而盛传已久的魅族MX电信版一向没有正式出面,或许会在MX2合约机推出的时分,一起宣告和我国电信的协作。而推出魅族MX2电信版或许移动版,现在看来还不是一个靠谱的猜测。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