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间的搞笑美好韶光:美好韶光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11:34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1.今后不必买消毒剂了
老婆削苹果不小心把手划了一个口儿,我一严重就用嘴吸了吸。
老婆急速抽手,还说唾液有细菌。
我情急之下来了句小狗的唾液能够消毒的,狗狗受伤都是自己添创伤消毒的。
说完之后我总感觉不对……

2.尿不湿其实也不错
在超市看到一男的在护垫区前面打电话,形似再给媳妇买卫生巾,问媳妇要哪种。
他媳妇如同不说什么牌子,然后男人来了句:“我买错了你也要用,不能糟蹋”。
然后我就看他去了尿不湿区。

3.我要把本相通知她吗
晚上口渴……接了一杯水放桌子上忘掉喝了。
正午发现媳妇Q签名:美好是什么,美好就是早上起来发现老公给倒的一杯白开水。
我要把本相通知她是我忘掉喝了吗?

4.没说我要去陪她
刚拿驾照,由于明日要去给姥姥上坟
晚上我自豪跟媳妇说:“明日你能够坐我开的车”
我媳妇弱弱的说了一句:“我仅仅去看看姥姥,可没说我要去陪她”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