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实在版睡美人:连睡64天 创下昏睡最长记载:睡美人公主图片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4日 17:00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17岁的妮科尔被确诊出患有“睡美人症候群”

妮科尔狂睡64天之前的录像显现,她已处在昏睡的边际。

  美国17岁少女妮科尔·德利恩是睡美人综合征患者。这种病听起来很美,但发生时令妮科尔苦楚不已,一天睡觉近20小时,最多继续64天,因而错失日子中许多美好时光。

  据台湾“中央社”11月18日报导,来自宾夕法尼亚的妮科尔6岁半时初次发病,多年来屡次发生,昏睡期间会起床进食、上厕所,然后又倒头大睡。妮科尔的母亲薇姬说,女儿一天得睡18至19小时,就算醒来吃东西,也是“梦游状况,不会记住自己做了什么”。

  罹患睡美人病,让妮科尔错失了感恩节、耶诞节、亲朋好友的生日,连全家第一次到迪士尼国际玩耍都没赶上。

  巴望成为一般孩子

  长睡不起严重影响了妮科尔的日子,她因而耽搁不少功课,只能趁暑假补偿。妮科尔在“克莱恩-莱文综合征日子”网站发表文章说:“我憎恶克莱恩-莱文综合征,厌烦它偷走了我的生命。”妮科尔写道,睡觉紊乱不只令她错失许多美好时光,也令她失掉友谊和爱情。“有一个男孩喜欢我,但在我一次发病长睡后,对我失掉爱好。”

  妮科尔的病令母亲薇姬无法外出作业,一家五口全赖父亲哈利的薪水日子。

  全家人都期盼妮科尔提前脱节克莱恩-莱文综合征,尤其是妮科尔自己。她说:“我只想成为一个一般孩子,可以上学,参与生日集会和校园活动。”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