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ad mini还会增加视网膜技能吗?:视网膜母细胞瘤怎样医治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6日 09:49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新款平板iPad mini得到了评论家的共同欣赏,iPad mini被遍及以为是一款真实的iPad,但其屏幕是仅有短板。

iPad mini并未选用苹果设备遍及选用的视网膜显示屏,而是选用一般显示屏,这种屏幕与上一年的iPad 2十分类似。

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猜想,苹果将为下一年的iPad mini增加视网膜屏幕。

  但一些剖析人士仍是以为,下一代iPad mini不会选用视网膜屏,理由如下:

  为了支撑视网膜屏,苹果就需要选用更大容量的电池。当iPad mini选用视网膜屏幕时,全体像素将是本来的4倍,水平缓笔直方向像素都是本来的2倍。为此,iPad mini分辨率将由1024 x 768增加到2048 x 1536,其像素密度将到达326PPI,而选用视网膜屏幕的大号iPad像素密度约为263PPI。为了支撑iPad mini的高分辨率,苹果就需要选用更大的电池和更好的移动芯片。更大的电池意味着平板质量更重,这就使得iPad mini丧失了最大的优势。

  为了防止选用更大的电池,苹果能够挑选选用不同分辨率的屏幕。为此,苹果可适当下降屏幕分辨率,但这会下降质量。

  苹果能够挑选选用新的屏幕尺度。iPhone 5已有先例,但苹果不行能在iPad mini面世一年后改动其屏幕尺度。此举还可能导致iOS的体系碎片化问题,而碎片化问题一直是苹果竭力防止的。

  剖析人士以为,上述挑选都不合适苹果,咱们不会在下一年看到选用视网膜屏的iPad mini。

  科技博客作者约翰・格拉伯尔(John Gruber)表明:“第四代iPhone开端选用视网膜屏幕,全尺度iPad直到第三代才如此。要求第二代iPad mini选用视网膜屏就显得太过了。”

  但Business Insider以为,Google和亚马逊平板不只价格低廉,并且屏幕分辨率高。虽然剖析人士的理由充沛,但苹果可能不会在两年后才让iPad mini选用高分辨率屏幕。

  假如苹果有必要让iPad mini选用更大的电池,那么苹果一定会设法下降平板分量,第三代iPad就是如此。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