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冷人搞笑:最新诙谐笑话短信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15:00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1、某日,一客户到银行开户,由于二代身份证上面的相片和自己不是很像,银行工作人员就比对着多看了好几眼,那男人俄然来了句“那是小时候拍的,现在变好看了”!

2、工作室里有位女主管,特严峻,爱训人,还自称是刀子嘴豆腐心。搭档们都知道她不但嘴狠,心也够狠。
一天,一位新来的职工被她经验了一顿,心境十分抑郁,我们急速安慰这位新人,告诉他今后当心点。
他天真地说:“没什么,其实我也知道主管是为我好,她这人刀子嘴豆腐心。”
一位老职工拍了拍他的膀子说:“冻豆腐也是豆腐啊。”

3、科长预备去开会,他折腰在工作室的抽屉里找材料,不当心头碰在了桌子上,科长捂着脑门肿起的包走进会议室还嘟囔着:开会就开会呗,非告诉开什么碰头会!

4、自己银行上班,今日一大爷,到我窗口,伸出两根手指(V型手势),对我说:“我取一千一”。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