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不知的男女关系黄金规律:学诚法师开示男女关系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01:3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单身规律:男人单身,是因为没有女性给予爱;女性单身,是因为没有男人值得爱。男人坚持单身是因为找不到目标,女性坚持单身是因为找不到好目标。男人坚持单身,人们会认为他有工作心;女性坚持单身,人们会认为她有缺点。

赏识.崇拜规律:男人对女性赏识,使女性多了妩媚和灵气;女性对男人崇拜,使男人有了力气和勇气。男人对女性过火赏识,使女性轻浮自欺;女性对男人盲目崇拜,使男人孤芳自赏。

模糊.精明规律:男人模糊一世但在热恋时肯定精明,女性精明终身但在热恋时特别模糊。

两难规律:男人--没有女性心爱,有了女性头疼;女性--没有男人心慌,有了男人心烦。

愿望规律:男人的愿望是自己的腰包饱满,所以男人为了夸耀自己的金钱,衣服就越穿越多;女性的愿望是自己的身段苗条,所以女性为了夸耀自己的身段,衣服就越穿越少。

约会规律:男人约会有意先到是为了巴结对方,女性约会成心迟到是为了检测对方。

重视规律:男人重视我们重视的女性,女性重视自己心里的男人。

失恋规律:男人失恋时,他会花时间忙工作作为报复;女性失恋时,她会把报复作为工作来做。

忍耐规律:男人可以忍耐不幸的爱情,不能忍耐不幸的婚姻;女性可以忍耐不幸的婚姻,不能忍耐不幸的爱情。

恶感规律:男人最恶感老婆滔滔不绝的抱怨,女性最厌烦老公默默无语的状况。

爱情期间规律:男人在爱情时急于生理上的接近,女性在爱情期间乐于心理上的接近。所以,男人此刻巴望对方暴露身体,女性此刻巴望对方暴露心灵。

拿手好戏规律:男人的拿手好戏是说谎,女性的拿手好戏是撒娇。

愿望规律:男人的愿望是被人供认,女性的愿望是被人心爱。

接吻规律:男人去接吻为了体会影响,女性去接吻为了体会恩爱。

逛商店规律:男人若想陪老婆逛商店,最很多带一张信用卡;女性若想邀老公逛商店,最好找个有座位的店。男人逛商店,越逛越不振;女性逛商店,越逛越振奋。男人逛商店只买自己急用的东西,女性逛商店每样都想买。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