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男女间的搞笑事:第一次谈爱情该怎样谈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12:0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1、街上瞎散步呢,迎面走来一美人,张口就是:帅哥,你好……我左右看了看,瞪她一眼,斜身就走了。妈的,想唬我,当我没照过镜子么!

2、男:“你对我有感觉吗?”
女:“有啊,很有感觉的。”
男:“什么感觉啊?”
女:“怀孕的感觉。”
男:“啊,什么是怀孕的感觉?”
女:“想吐又吐不出来的感觉,难过啊!”

3、女:你喜爱我吗?
男:喜爱啊!
女:为什么?
男:由于你是仅有一个在我脱鞋之后没有晕倒的女生!
女:那你自己为什么不晕?
男:我有鼻炎。
女:怎样得的啊?
男:自己脚熏的!

4、办公室一搭档聊到谈恋爱的问题上引用了一句名言:不以成婚为意图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一女搭档听不下去了,站起来说道:男人都是TMD耍够了流氓才成婚的!

5、一MM很快乐地和男友说:“闻到我的体香了吗?”
男友道:“孜然味的吗?”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