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CBA领广东夺冠 却无缘重返NBA:易建联NBA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04:05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易建联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前ESPN闻名篮球记者谢尔丹的篮球网站报导,前NBA球员易建联刚刚带领广东队夺得本年CBA联赛的总冠军,却不会再回到NBA的球场上。正本,NBA多支球队因伤病而导致人员不整,这时候是易建联参加其中之一征战季后赛的好时机。可是从现在的状况来看,并没有一支NBA季后赛球队向易建联抛出了橄榄枝。

姚明 易建联

不少篮球评论员和记者也表明了易建联不会回来NBA。闻名篮球记者朱彦硕随后在微博上表明,“据称,阿联的经纪人已經宣称本赛季不会回到NBA了。其实也有些晚了,去也是签短期工合同,好像没什么含义。”篮球记者张健强也说:“易建联这赛季应该是不会去NBA了,前几天他出去旅游了,一向没和NBA方面谈。”在问及易建联是否会前方加盟NBA时,他的经纪人给予了否定的答复。由此可见易建联不加盟NBA是既定的现实了。

由于易建联之前在NBA中体现得不尽善尽美,乃至让许多人绝望。然后也使许多NBA教练对他失去了决心。他这会未能回到NBA,也让许多喜爱他的球迷绝望,可是竞赛还在持续,易建联也还在打球,或许下一年咱们就能看到他出现在NBA中。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