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老号最新消息:韩国“罗老”号发射撤销:岚罗高速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3日 09:02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11月29日 韩国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29日下午进行了在罗老宇航中心进行了第三次发射。但在离预订时刻还有十几分钟时,俄然中止了倒计时设备,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和航空世界研究院终究决议撤销本次发射。韩联社在报导中称,跟着倒计时设备的中止,担任本次卫星运营使命的韩国KAIST人造卫星中心传来了一阵叹气。

韩国“罗老”号

韩国航空世界中心研究院的研究员们露出了十分懊丧的表情

韩联社称,这些研究员上午完结“罗老”号科学卫星和研究中心地面站信号交流测验后,一直在重视电视画面,怀着极大的等待,听到“罗老”发射再次被中止的音讯,都难以粉饰自己的虚脱感。

韩联社称,一位暂时进入设有大屏幕的一层新闻中心的研究员,用十分严厉的表情紧盯着视频画面,听到中止倒计时设备的音讯,快速地离开了座位。

一位研究员表明“这次抱了很大的希望,总是失利,有点精疲力竭了”的一起,还长叹了一口气。

KAIST人造卫星中心有关负责人表明,“在国外中止倒计时设备并停止发射,延期再次发射的案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十分等待罗老号科学卫星通过完美的预备,今后能发射成功”。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