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将会在2013年3月份发布 在4代产品开售仅5个月之后:10月份哪些地方将会罢工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0日 22:11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苹果的风闻好像不需要过假日,咱们现已听到了许多的传言说,苹果的下一代iPad行将问世。

日本博客Macotakara日前发布了一则传言,称新款iPad将会在2013年3月份发布——在4代产品开售仅5个月之后!

议论下一代产品的细节还为时过早,不过咱们听到的都是第五代产品将会比现在的类型更轻更薄。详细而言,它将会短上4mm、窄上17mm、薄上2mm。

消息来源还称,下一代全尺度产品还会学习iPad mini上的小元素,像是"黑/蓝灰"(black/slate)和白色/银色的配色计划。若它真在3月份发布,倒也能与苹果的前史很好的符合,仅仅4代的iPad和iPad mini问世也才几个月的时刻,因而它不太可能在近期推出。

但是客观地说,4代iPad的低沉推出,却是很自然地捧红了iPad mini。最新的全尺度iPad有着更强壮的A6X处理器,改善的、支撑720P的FaceTime摄像头,新的Lighting(闪电)连接器,双频段Wi-Fi,以及与iPhone 5相同的印象处理器。

苹果没有调整当时产品的价格,因而没能反映是否将有晋级后的产品——假如Wi-Fi版16GB平板的价格在499美元的话。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