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难丢人的爆笑男女趣事:遇到为难的事丢人死了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0日 18:3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1、与一哥们去饭店吃饭,哥们很无耻地比出右手中指对女服务生说:“给我一根牙签。”
谁知女服务生不甘示弱,左右手都比出中指:“等我两分钟。”

2、刚弄了个十分好吃的肉包子。
尽管特别想咬那块肉,但仍是先忍住把周围的皮吃完。
吃到就剩手里那一点点皮的时分,手一抖,肉滚了……

3、试验室常常臭气熏天,有一天我在做试验,俄然一股恶臭飘来,我怒了,大叫一声:“谁用硫化氢了?”
周围一小师妹红着脸小声的说:“师兄,我刚放了个P”

4、下雨天开车,遇红灯刹车,路滑没刹住追尾,速拨110。
Pol.ice敏捷赶到,刹车,路滑也没刹住,追尾。
Pol.ice下车面不改色地来了一句:“先处理你们的!”

5、小伙宋某预备向女友求婚,为了制作浪漫气氛,他将价值5万元的钻戒绑在气球上,预备让气球带着钻戒飞到女友身旁。
不料气球直接飞出大门,越飞越远,宋某一边安排人员盯梢气球,一边报警,但终究仍是不见了踪迹……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