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必学:周杰伦泡妞的十大绝技:泡妞绝技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7日 14:22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明星的泡妞手法自然是不必多说,各种手法尽出,让人目不暇接,今天就要看看周杰伦Jay的泡妞手法,从一个暗地的作曲人,慢慢地经过自己的才调和尽力,成为了今天的天王巨星。他的音乐才调得到了最广泛的认同,而其追女的技巧和才能也得到了型男甲的最诚心的赞誉。从蔡依林,侯佩岑,HEBE都是台湾一级的美人,真实让人仰慕不已。最近,有网友替我们总结了 周杰伦Jay泡妞的常用招数,期望我们能够参阅参阅,进步水平,呵呵。

1.展温顺:他自认自己“弹钢琴时很帅,会发出自傲的美。假如钢琴是白色的更棒,有一种纯情的浪漫”。

2.耍幽默:变魔术。他说,变魔术会化解许多为难,就像他和《头文字D》女主角铃木杏第一次碰头,很生疏却要立刻拍一场爱情戏,只好用这招“变魔术”,玩铜板的变魔术进程,请对方把手伸出,这样在游戏中拉近互相的间隔。

3.扮酷:用9辆“老爷车”载女孩游车河,周杰伦坚持不愿泄漏这招用在哪位女孩身上,只说:“我开古董车,载过歌迷游车河。”

4.超Man:请女孩来看他打篮球。他说:“我打球,不只跟男生也和S.H.E这票女生打过篮球,球场也很简单拉近互相的爱情间隔。”

5.好交心:男女友谊发展到某一种程度之后,他会教授“协助分缘”的招术。就像他和侯佩岑的爱情还未曝光前,在一次侯佩岑为他掌管新书记者会时,他就奥秘地先向媒体泄漏:“侯佩岑和连胜文没有往来了!”

6.重孝心:对外婆和妈妈十分孝顺,会以她们为“活招牌”,用她们要“请你一同吃饭”为托言约会女生。

7.秀才调:你出专辑,我作曲,你来唱。(对蔡依林)

8.献窝心:你出版,我来协助写序!(对侯佩岑)

9.博怜惜:他饱尝僵直性脊椎炎摧残,会对喜爱的女生苦着脸说:“又犯了!”获取女生的怜惜。

10.讲义气:协助南拳妈妈等朋友出唱片、为演员朋友写歌和当他们的演唱会嘉宾。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