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否定新爱情 再拍拖会先考虑儿子:张柏芝宣告新爱情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6日 00:49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张柏芝与蔡康永

12月23日晚,在东方卫视妈妈类真人秀节目《妈妈咪呀》录制现场,女星张柏芝穿戴一身绿意盎然的衣服露脸,引来粉丝们一阵颤动。在蔡康永和金星有技巧的你一言我一语的“拷问”下,张柏芝毫不忌讳议论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并戏言儿子是自己的男朋友,处处标明有仔万事足。一向给人形象很刚强的张柏芝,不避忌谈前夫谢霆锋,更说自己这个单亲妈妈当得不辛苦。尽管外间传其已有新男友,张柏芝否定新爱情,她说都是误解,当然假如有好男人呈现了她也不会不承受。

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今后个人日子变得洒脱,常常带着儿子外出购物玩耍,近来张柏芝带着儿子出去玩耍的时分身边呈现了一位中年男子,疑似张柏芝交的新男友。日前张柏芝承受采访时否定另结新欢,并表明关于寻求者会抱着带儿子出嫁的思维,假如条件答应还想生三四个孩子。

日前张柏芝弄清自己另结新欢的绯闻,并解说说:“当我做了妈妈,对仰慕者寻求者的眼光会不一样,在挑选男性朋友之前,首先会先考虑儿子,不会想要随意拍拖。”,随后张柏芝还说假如找到适宜的人选仍是能够的,而且还想持续生孩子,“最少三四个,假如五个我也是能够的”张柏芝说,而张柏芝此言好像还表明着假如条件答应,自己仍是会挑选成婚,而且对方赞同自己带儿子出嫁。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