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黄晓明男男激吻 《血滴子》发布会切蛋糕:黄晓明血滴子图片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04:36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余文乐激吻黄晓明

即将在20日摆开战局的3D电影《血滴子》,集结了黄晓明、阮经天、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蒲巴甲等人,此“血滴子天团”加起来不满百岁,也被寄予了贺岁档“换血”期望。在发布会现场,剧组还曝光了本年11月剧组为黄晓明、余文乐庆生的VCR,在闪光灯频闪下,二人竟当场男男“激吻”。

谈及此吻,黄晓明冤枉地说:“我这辈子第一次给男人的初吻,就被阿乐夺去了。”余文乐更哭笑不得:“我原本是想亲他脸,谁想到他会转过来……”

昨日,刘伟强携余文乐到会电影插曲《友谊年月》MV首播发布会。被问及是否与成龙PK,刘伟强一脸漠然:“咱们都是朋友,咱们都有各自的观众,为什么要PK。”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