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士射杀2名上级后叛逃韩国 开城工业园区未受事情影响:朝鲜为什么是内阁制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01:52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装

材料图:板门店朝韩商洽地的韩军岗兵。

韩国首尔方面6日表明,一名朝鲜战士在射杀同过后,叛逃至韩国。

报导引述韩联社的音讯称,该战士是在杀死了两名同过后,于6日穿越朝韩边境叛逃至韩国的。

现在这名朝鲜战士正处于韩国军方的保护性拘禁之中。他自称在穿越边境前射杀了两名官员。

相关阅览:

韩媒称开城工业园区未受朝战士叛逃事情影响

据韩联社10月8日报导,朝鲜一名战士6日射杀上级叛逃韩国后,朝鲜开城工业园区的运作并没有呈现异常情况,8日开城工业园区内韩国企业的工作人员仍正常进出园区。

  韩联社称,8日上午共有530名韩方人员进入开城工业园区。估计今日共有843人进入开城工业园区,并有351人回来韩国。

  朝鲜一名战士6日射杀了正执政军巡查哨卡执勤的小队队长和中队队长后,跳过京义线韩朝一起管理区的军事分界线(MDL)叛逃至韩国,韩国政府忧虑这起事情会对朝鲜开城工业园区的运作发生负面影响,但现在看来一切正常。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