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比奴鞋履潮流|“现女友”平底鞋穿搭,一起做上头姐妹!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14:24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时尚

连续的高温,你被热成什么亚子了?热是热,但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喝着自制冰凉的快乐肥宅水连着wifi在家煲剧啦!



最近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大火,不少小仙女们都被韩商言迷得上头了~天天都在死守电视追剧,一脸姨母笑,表示想和“现男友”来场甜甜的恋爱,就连晚上做梦都想着和他约会。


想要收获可酷可甜的“现男友”一枚?时尚穿搭是关键。想让他对你一见钟情?一双时髦舒适的平底鞋是少不了的。



还等什么?穿上它,轻松get“现男友”的甜蜜宠爱吧!


dambolo丹比奴

平底鞋系列穿上脚就爱了


精致又大牌的D字金属扣结合甜美蝴蝶结点缀鞋面,精致时髦,款式独特。尖头设计散发干练气息,想要甜美温婉,就搭配连衣裙;想要率性酷感,就搭配牛仔裤,反正风格完全由你决定!



看一眼就会爱上的气质款!穿上就想出门跟“现男友”约会,尽享美好!方头、撞色方扣、2cm撞色矮跟,简约之中透露出高级时髦感来。脚部大面积肌肤的显露,完美修饰腿型,大长腿立即拥有!



丹比奴dambolo超有设计感的一款平底单鞋,穿着走在街上,你就是那颗最亮的“星”。继承了经典尖头鞋的尖头设计,星星形镂空鞋身,金属撞色鞋跟,女人味十足。1cm鞋跟+尖头设计,显高显瘦,小个子也可以穿哦,照样大长腿!



丹比奴dambolo森女系小单鞋,风格强烈,时髦独特。方中带圆的鞋头不会对脚掌造成任何压力,约会旅行轻松又自在,就只剩美好了!撞色蝴蝶结的加入,带来几分甜美的少女气息,空气中都会冒着可爱泡泡,是一款斩男鞋款,穿上秒变“现女友”!



七月的天是热的,但只要想到#李现七月男友#会出现在梦中,一切都是幸福与美好。这个七月我们都是“现女友”,赶紧将“现女友”穿搭get起来吧,一双丹比奴dambolo平底鞋就足以俘获他的心!



图文Photo News
  • 躺平式抗老、A肽配方太稳了!——植愈系配方有点东西
    躺平式抗老、A肽配方太稳了!——植愈系配方有点东西
    面部凹陷、下颚线模糊、细纹横生...肌肤老化迹象无处隐藏,多种多样的抗老1需求亟待满足。而强功效成分不耐受、肤感刺激、初尝..
  • 以敬致远 和光同型 VICUTU威可多正式宣布刘昊然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以敬致远 和光同型 VICUTU威可多正式宣布刘昊然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2024年4月15日,北京】 VICUTU威可多正式宣布青年演员刘昊然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作为新生代实力演员代表,刘昊然银幕内外自..
  • 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欣然宣布杨幂出任品牌代言人
    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欣然宣布杨幂出任品牌代言人
    法国高级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欣然宣布演员杨幂出任品牌代言人,缘同于专业领域的不懈追求,在默契与热忱的共鸣..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