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带着心爱的她一同去私奔吧 盘点国内七大浪漫私奔地:一同去私奔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6日 20:51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尚

201314信任很多人都不生疏,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013年1月4日,因其谐音是“爱你一生一世”,而备受情侣们注重。在这个万年一遇的真爱日里,带上你爱的那个她,勇敢地去“私奔”吧。

浪漫私奔地一:云南丽江

  清凉的玉龙雪山顶上,终年云雾旋绕,丽江古城的实在可感的。带着你恋人来这小住几日,在天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散步四方街享用午后温暖的阳光,所谓神仙眷侣的日子也不过如此。

浪漫私奔地二:海南三亚

  三亚具有我国最好的无敌海景,沙滩和椰树是情侣心中最浪漫的休假地,“鹿回头”、“天南地北”等景点也从各种含义上赋予了三亚“一往情深”的爱的含义。

浪漫私奔地三:福建厦门

  四季都有怒放的鲜花,有新鲜的空气,有安静的日子,还有一片归于情侣的海边,一条海边“情侣路”,夜色模糊,温馨细语,散步在夜色下的情侣路上,听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许诺,夫复何求。

浪漫私奔地四:凤凰古城

  这座曾被称作我国最美丽的小城之一的“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时,这颗“湘西明珠”是当之无愧的“小”,小到城内仅有一条像样的东西大街,可它却是一条绿色长廊。

浪漫私奔地五:杭州西湖湿地

  西溪湿地为国家湿地公园,自从《非诚勿扰》在这儿作为大布景拍照今后,声名鹊起,这儿也成了情侣们寻觅浪漫的当地。西溪芦港水流陡峭,曲曲弯弯,或开阔或狭隘。

浪漫私奔地六:乌镇

  只需来过,便不曾脱离,何况是,惯看了乌镇的春夏秋冬,更不对别处有一点的留恋。老街石板,水阁长巷,乌镇的浪漫是从骨子里浸透出来的。处处都是天然的爱情场景,桩桩都是轻柔的呢哝细语。

浪漫私奔地七:桂林阳朔

  如果说桂林是一个生命体,那么漓江肯定是桂林的魂灵。从桂林的磨盘山码头乘游船沿着漓江到阳朔。一路风光最美在杨堤至兴坪一段,越往阳朔方向两岸愈是奇巧峻秀。

图文Photo News
  • 躺平式抗老、A肽配方太稳了!——植愈系配方有点东西
    躺平式抗老、A肽配方太稳了!——植愈系配方有点东西
    面部凹陷、下颚线模糊、细纹横生...肌肤老化迹象无处隐藏,多种多样的抗老1需求亟待满足。而强功效成分不耐受、肤感刺激、初尝..
  • 以敬致远 和光同型 VICUTU威可多正式宣布刘昊然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以敬致远 和光同型 VICUTU威可多正式宣布刘昊然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2024年4月15日,北京】 VICUTU威可多正式宣布青年演员刘昊然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作为新生代实力演员代表,刘昊然银幕内外自..
  • 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欣然宣布杨幂出任品牌代言人
    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欣然宣布杨幂出任品牌代言人
    法国高级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欣然宣布演员杨幂出任品牌代言人,缘同于专业领域的不懈追求,在默契与热忱的共鸣..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