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爸爸妈妈的一些搞笑趣事:幼年趣事获奖作文500字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19:34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尚

1、今日坐电梯下班,到某层见一孕妈妈很忐忑地把脚放进来。
一看没超载,她长嘘一口气:“要是这次再超载,妈妈就把你生出来!”

2、妈妈看到女儿买了一条美丽的新裙子,猎奇地借来试穿一下,成果裙子太瘦,费了半响劲才扣上。
女儿有些疼爱,抱怨说:“妈,我的裙子都被你撑大了。”
妈妈毫不示弱地反击:“你当年还撑大了我的肚子呢!”

3、五岁的儿子每天都要玩电脑,爱不释手,寸步不离.......
周末那天,玩了一下午还不下来,妈妈就想了个方法,她悄悄堵截电源之后,跟儿子说:停电了!电脑不能玩了!你去看电视吧!
然后,儿子就屁颠屁颠的跑去看电视了......

4、老爸问我:“你这么大了怎样还光棍呢?你究竟想找啥样的?”
我:“能聊的来的就好啊。”
老爸考虑了一会,严肃认真地说:“其实,以我成婚这么多年的经历来看,仍是觉得找个哑巴最好。”

5、爸爸和妈妈在聊关于主动化的问题。
爸爸:“现在,我们家洗衣服完成了主动化,主动洗衣机解放了你。”
妈妈:“我买了主动剃须刀给你,你再也不必亲主动手刮胡须了。”
儿子:“我写作业特累,手指都陷进去了。什么时候也让我写作业主动化?”
妈妈:“明日我去买一根主动铅笔给你。”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