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先吻奥秘女子再拥女友:巴神与女友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02:43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尚

巴神的感情生活乱地乌烟瘴气!北京时刻2月6日,据《FANPAGE》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一个疑似巴洛特利的推特账号在本周最新发布了一张巴神和奥秘女子亲吻的图片,随后仅过了1天的时刻,仍是同一个推特账号又最新发布了巴神和现任女友内格莎密切拥抱的相片,巴神在男女关系上的紊乱令人无语。

巴神和奥秘女接吻的相片曝光

随后又上传了和正牌女友的密切照

据悉,该账号先是在北京时刻2月4日早上10时发布了一张巴神和一位奥秘女子亲吻的相片,并且发布了主题为“爱”的推特,相片中显现巴神和该女子吻得适当投 入适当厚意,不过这位藏着黑色长发,皮肤色彩较深的姑娘究竟是谁呢?《FANPAGE》对此也感到适当疑问,由于从面相和装扮来看,此女子的表面和巴神的 任何一位前女友都对不上号。

但是仅过了一天时刻,仍是同一个推特账号最新又发布了一张巴神和另一位女人的密切照,这次的女主角有了实在的身份:范妮-内格莎,是巴神最近几个月在曼彻斯特新往来的女朋友,一头金发适当诱人,性感的大嘴看上去和巴神十分登对,相片一起还附有留言“我美丽的内格莎!”

据意大利《melty》网站泄漏,内格莎是在看到巴神和“奥秘女子”的相片发布后,自动要求巴神将二人的合影最新发布出来的,并且更惊人的是,内格莎竟然还知道“奥秘女子”是谁!据悉,该女子名叫玛蒂-坎贝尔,是巴神的“好朋友”。巴神竟然能和洽朋友接近到厚意KISS的境地,可真不愧是高帅富里的佼佼者啊。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