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ipad操作Macbook Air进入睡觉状况:睡觉欠好怎么调度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5日 14:50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尚

  3月13日音讯,现在没有几个苹果设备谁好意思说自己是果粉呢?用其间一个苹果设备去操作别的的设备,信任不少果粉都现已试过了。例如Smart Cover上的屏幕锁,MagSafe电源等其他相关配件上都能完成磁性锁,这当然要归功于苹果近几年玩得登峰造极的磁性技能。

  日前有果粉反应音讯称,iPad放置在MacBook Air笔记本周围的时分,可以主动让MacBook Air笔记本进入睡觉状况,当然这想必也是磁性技能控制的成果。将iPad接近MacBook Air,iPad左面与MacBook Air边际间隔不到1厘米时,MacBook Air则会主动休眠。这个原理与MacBook Air盖子上有磁铁,当上盖封闭时计算机就会主动休眠相同。

  当然这个磁性技能也相同应用到iPad设备中,在iPad左边设有磁铁,每逢带有磁性的维护盖合上时,iPad也会主动进入休眠状况。

  在便利用户的一起,苹果关于自己设备的磁性技能也稍稍做了约束,例如MacBook Air的磁铁好像只供认iPad设备的磁铁,并不是一切带有磁性的设备接近时MacBook Air都会主动休眠。这些好像都是在设备出厂时早现已设定好的,对自己的产品做出必定维护、让自己不同设备间存在必定的相关,关于苹果来说也是无可厚非的工作。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