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方案使平板事务成新增加引擎:三星s8九成新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3日 04:59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尚

三星电子表明,为了在平板电脑商场完成扩张,它将积极地推出新产品。三星投资者联系主管罗伯特·易(Robert Yi)在近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向分析师和投资者们泄漏,

“三星计划在第四季度扩展平板电脑产品的销量,并使得它们成为咱们移动事务新的长时刻添加驱动力。”

三星最初进入智能手机商场的时刻较晚,但本年年初它成功逾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不过在平板电脑商场,它没有构成气候。跟着美国和亚洲的首要竞争对手连续推出平板电脑产品,该公司意识到它必需要扩展事务规划。

苹果在该商场占有主导位置,依据商场研讨公司Gartner的数据,2011年iPad的商场占有率挨近66%,而比如三星设备和亚马逊Kindle Fire的Android平板电脑则共占将近37%的比例。不过Gartner估计,本年苹果iPad的商场比例将跌至53%,到2013年这一数字将进一步降至44%。

但是,为了维持在该范畴的位置,苹果上星期发布了选用7.9英寸屏幕的iPad mini,完善其产品布局。

除了Android平板电脑之外,三星还会打造搭载微软Windows 8的平板电脑。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和谷歌联合发布了399美元的平板电脑Nexus 10。该产品搭载最新的Android体系版别“果冻豆”,装备10英寸屏幕,由三星出产,将从11月中旬开端登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和西班牙。

韩国东部证券分析师Shin Hyun-joon指出,“三星的平板电脑事务正获得实质性发展。第三季度,其平板电脑销量可能到达400万台左右,其间Galaxy Note 10.1销量达200万台。”他估计,三星第四季度平板电脑销量将环比上涨超越50%。

三星并没发布其各款产品的详细销量数据。

罗伯特·易还供认,第四季度公司移动部分赢利添加可能会呈现放缓,原因是在该出售旺季智能手机商场竞争将会加重,其旗舰级产品的营销推行费用将会添加。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